close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經典清新男性淡香水 50ml 贈男性沐浴精 75ml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經典清新男性淡香水 50ml 贈男性沐浴精 75ml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經典清新男性淡香水 50ml 贈男性沐浴精 75ml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冬天就要來了

想要臉蛋而變得精緻時尚

沒問題 讓小編我來為你找辦法

看到這裡沒錯你們都能猜到我要介紹啥

那就是美妝大賞TOP1人氣商品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經典清新男性淡香水 50ml 贈男性沐浴精 75ml

看到眾多資深網友們的推薦

這款真的完全燒到我

燒得我體無完膚呀

必須推薦給你們

我試用後的心得

效果真是超好

小臉美的不要不要的

下面連結折價卷附給你們

美女們 動起來!!!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經典清新男性淡香水 50ml 贈男性沐浴精 75ml



本週熱銷商品:





Kerastase卡詩 柔舞絲光髮膜500ml







Kerastase卡詩 安息香滋養髮膜 200ml







商品訊息功能:


  • 令人覺得世上沒有不可能及值得懼怕的事情
  • 時尚都會風情穩重


商品訊息描述: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Eau de Toilette Fra?che Spray 一生之水經典清新男性淡香水 50ml 搭贈一生之水男性沐浴精 75ml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經典男香FRESH: 經典香氛,印象,餘味…

一切源於水。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男香1994年問世之時,迅速成為男性香水之中優雅與獨特的選擇。

強烈卻和諧,鮮明而直率。此款香味獲得一致好評,並且經得起時間考驗,如今則被公認為香水界中經典中的經典。

清新的香氛頌揚三宅一生想傳達的水之力量。

純淨,清新,能量

一款散發出礦物清新感的極致陽剛成熟香氛

是夢,還是現緬甸玉種類實?

隨著新廣告的鋪成,我們被邀請走進一個想像的自然世界,在那裡,有一座廣大的、令人心曠神怡的瀑布落入黑暗的岩石表面。

自然元素的力量讓男子重獲生機和重振生氣。在這大自然的美景中,水成為全場焦點,彷彿是能量的來源。

一個神秘男子的剪影。

他向前走過蔚然成形的岩石,滑過水的平滑表面。

強大狂暴的水散發著一股強烈、充滿活力的清新感,讓他重獲新生,修復了他的靈魂,賦予他無限的信心。瞬間,永恆。

水和礦物的邂逅展現出帶有強烈個性的香氛,充滿對比,彷彿是從元素的力量中誕生。

水,急流和瀑布的力量 –正如同一生之水男香FRESH - 在肌膚上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香味雋永,餘味猶存。

翻開全新嗅覺的篇章 活力,能量,清新男人味!











香調



一生之水男香 FRESH

開始是三宅一生一生之水男香推出令人愉悅的香橙味。帶有濃厚,溫暖木材和香料的典雅味道。

為了讓此一系列完整,並且接續新的廣告活動,瑞士芬美意香料公司(Firmenich)的調香師克里斯托弗雷諾(Christophe Raynaud) 調製出一款全新香氛,一生之水男香- FRESH(L’Eau de toilette Fra?che)。

雷諾以一生之水男香的原始嗅覺基調為靈感編組成一組全新的嗅覺分數。「我真的很喜歡一生之水男香,我是這故事和這款清新香氛的粉絲。推出一生之水FRESH男香,是想要一些更閃耀明亮的東西」他解釋說。

在香氛的前調上,充滿活力多汁的紅寶石葡萄柚結合豐富的新鮮荳蔻,帶出活力和能量。

此款香水接著轉為略帶鼠尾草和薰衣草味道的強烈中調。

最後,基調散發出白廣藿香,與澄清純淨的香根草交織一起,成為令人愉悅的原香共鳴。

一生之水男香FRESH是一款潔淨,略帶刺激與穩定感受的清新亮麗之作。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賣場內標示ML數與實品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SSEY MIYAKE三宅一生
類別香水
商品名稱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經典清新男性淡香水 50ml 贈男性沐浴精 75ml
適用對象男生
容量50ml
包裝一般包裝
貨源平輸
前味充滿活力多汁的紅寶石葡萄柚結合豐富的新鮮荳蔻,帶出活力和能量。
中味鼠尾草和薰衣草味道
後味白廣藿香,與澄清純淨的香根草交織一起,成為令人愉悅的原香共鳴。
香調清新調
商品內容50ml
保存期限一年以上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頸部、手腕、耳後跟等脈搏附近
產地依包裝顯示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經典清新男性淡香水 50ml 贈男性沐浴精 75ml





arrow
arrow

    wandapi0th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